您的位置:>梦塔防>PVE攻略>

梦塔防副本血魔曹洪强势来袭 少侠快快来挑战吧

  多人PvE塔防副本是Q萌网游《梦塔防》独创的一种玩法,通过不同位置的不同分工,实现了可以多人一同游玩的塔防玩法。这让玩家们猛然意识到,原来塔防游戏不只是一个人打打僵尸而已,还需要与其他玩家配合才能过关、拿装备!

 

  在11月27日的《梦塔防》最新版本中,全新多人首领【血魔曹洪】正式登场,开始接受各路天命者的挑战啦!

  在官渡之战,血魔曹洪大杀四方,人族将士死伤无数、血流成河。天界天罡雷将以神箭碎片为主力,用金身形成法阵困住了曹洪。被困的血魔企图通过血河来污染神箭碎片。天命者必须阻止血河扩散,在神箭碎片被彻底污染前将血魔彻底击杀!

 

  本关的大BOSS血魔曹洪位于地图最中央,开战后血魔的手下会沿着固定路线向场地四周进军。天命者们分成5个区域将血魔团团围住,同时要阻止敌兵破坏各处的封印。

相关资讯:
封炎大战新手教学 你值得学习的15条技巧
梦塔防封炎打法 刺客流及自爆流介绍
梦塔防精英训练营关服前神秘礼包介绍
盘点出的人生五大错觉 来看看你中枪没
运筹帷幄! 梦塔防封炎大战新手进阶篇
梦塔防还没到50级?教你轻松的升级方法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攻略 详解封炎大战中那些看脸的兵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