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PVP攻略>

梦塔防封炎大战打法攻略 封炎常用打法搭配教学

   封炎大战是梦塔防竞技的核心,笔者每天都积累了一点封炎打法搭配经验,今天给就给大家分享梦塔防封炎的一些常用打法,纯属思路之谈,笔者不是为你撰写基本。

  刺客流(也称暴徒流):

  关键牌:暴徒(满级)

  技能效果:能给敌人造成50倍伤害 ,血越少攻击越快!

  推荐英雄:张飞(主要是吸血光环)

  梦塔防封炎打法:英雄造后面。(因为这关英雄要是就一个光环效果,其它没用)暴徒造中部,暴徒一个一个升满。造记住要造一团别分散造避免一个一个上被逐个击破!大概造到10个满级暴徒开始造前面能顶的血厚的卡。大概造2个就够了,造在暴徒前面1格。推荐:一个先登死士(有降攻击的光环)一个幽灵(具体名字忘记了也有个降攻击的光环可以跟前一个叠加)最后前面造1-2个减移动速度的,全体减的。造血厚卡前2格远程就造最左边或右边。近战直接造中间。推荐:近战(冰蛤蟆具体名字忘记了)远程(冰道童)。

  总结造法顺序:先英雄,然后5个满级狂徒,然后减速或血厚的。

梦塔防封炎自爆小火雷
梦塔防封炎自爆小火雷

  自爆流:

  关键牌:自爆桶1级

  技能效果:自爆后造成范围40点伤害

  推荐英雄:黄盖(作用集怪)于禁(作用减速拉扯)赵云(增加己方移动速度)

  梦塔防封炎打法:从中部开始造自爆桶20一个。不占人口。前面造2个血厚的集怪就好。然后开始补自爆桶。补满全屏就好了。有钱就出农民,劣势有粮食就升主。优势就刷兵!缺点不能打boos关。

  总结:低付出,高回报,20波前效果拔群,缺点不能打boos关卡,不能帮助队友守漏的怪。

  根据大众要求。如何破对面我说下我的梦塔防封炎打法搭配想法:根据昨天打的情况来说。现在15波前破对面已经很难了。说明大家都在进步了。一局中总有3-4人厉害,8-10波发兵如果不是为了收入就别发兵了。其实不能破对面。而且现在的人升级君主都很积极。不是直接破4家君主都能顶过去。还会被人反打。所以现在一般都是18-20发兵有很大几率能破。还是那句老话。这是梦塔防封炎打法搭配的思路,不是剧本。做重要的是跟队友沟通。统一发兵。我遇见很多次。他一个人不停的发兵破对面。最后被人统一一波发过来直接破掉的情况比比皆是!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编辑:南洋]
相关新闻:
梦塔防封炎大战各兵种布阵小技巧解析
打造和谐梦塔防 关于禁止使用作弊器公告
2月14日《梦塔防》更新日志 封炎13波消弱
梦塔防春晓第17期:暴击小刺客去哪儿
梦塔防封炎大战新手引导 大神微操篇
梦塔防封炎大战新手引导 大神配合篇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封炎全武将属性 梦塔防封炎武将介绍 下一篇:梦塔防封炎搭配阵容 梦塔防封炎用什么兵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