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PVP攻略>

梦塔防封炎大战攻略 封炎大战小技巧介绍

  导语:所谓一代补丁一带代神,在现在这个不稳定版本时期写出梦塔防封炎大战攻略,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妥,不过有些东西是通用的,而且以后也会随时更新最新梦塔防封炎大战攻略,希望大家参考后能有所收获。本攻略大多数是理论性的东西,有一定实战经验后,再看一遍可能领悟更多。

梦塔防游戏截图

  1 、不建议玩路人局

  目前玩家的封炎水平都偏低,能有比较正常的思路的都少见,很容易越打越糊涂,在错误的道路上自拔不出来。最好找几个熟人一起玩,能互相探讨不少东西。实在没人可以玩单挑,熟悉兵种。当然本人希望大家看完本攻略后,大家水平都有所提高,那么我会感到荣幸。

  2、 开局非常重要

  开局时选兵种以及英雄,要尽量各不相同(比如尽量不要全重甲或全弓箭,或者5个黄盖),又能使7波时科技基本6-1或7-1,并且9波前不漏兵。这样对比武,以及以后压力波会有非常好的应付。当然你有一些特殊战术,可以例外,但是被对手识破后,会很被动。还有就是除非逼不得已, 开局尽量不要用那100粮食多换一次卡牌,换过一次次卡牌后都没有可用兵种的情况根据我的经验判断现在几乎不存在了。

  3 、兵种

  现在版本中目前非常强势的兵种有水妖、轻弓、连弩、三姐、大刀、盗贼等等,这些兵种,4波科技6或7,7波基本都可以7-1 新出的攻城6-1比较保险,有这个兵种后很多炮弹类的兵种,作用似乎都不大了。比较好的光环兵种有水鬼、吸血督军、老树等等都是不错的光环兵种。当然还有用蓝的,例如凤凰、郎中、医娘等等。

  4、发兵时机

  一般第1波不发兵,2波发,尤其有牛的时候,这样对面第一波少收5军饷,可能第2波无法升科技2,第2波压力也较大。当然你也不能赌第1波对面不发兵,少造英雄或少造兵,你不会每次都赢的。自己要对自己的压力非常熟悉,一旦对方发兵,马上发信号求队友帮忙锤子晕一下。第2波发完之后就开始攒第7波的也可以,但是一直刷收入到第3波结束更好。从第4波开始攒,在科技7-1的情况下,第7波大约能发400粮食。这个时候头绪就已经很多了。比如一血是否产生,对面兵种什么情况,你们是否急需要钱过第7波,或者科技过低第7波也攒不了多少等等。如果大家是比较贵的兵种需要憋军饷,科技比较满的话可以一直刷到第5波。在

  5、克制对手

  第7尽量打对面一波,如果攻破了就看看对面是什么兵种。发兵也不是乱发的,要根据当前波次的攻击方式以及对面的兵来决定发什么。比如13波你发飞蛇作用就非常小,同样14波发力士可能不如2个车。12波这样的远程兵,你发个青蛙破甲120 就比140 60等近战的意义大很多。如果对面城甲多的话,就多发几个车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相关新闻:
梦塔防春晓解说:第十八期 往死里憋树妖
第四章成就攻略 困难4-4水鬼王通关攻略
《梦塔防》第三届天选赛 毁灭战队夺冠
第四章剑指江东成就攻略 4-1传奇S评分
梦塔防第八章全面开启 新的征战即将出发
梦塔防武将星魂是什么 怎样提升武将星魂
第四章成就攻略指南 传奇4-3通过要点介绍
4-4传奇模式S评分通关成就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封炎大战视频 梦塔防春晓第17期 下一篇:梦塔防擂台攻略 梦塔防擂台升级技巧布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