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梦塔防封炎大乔免费啦! 大桥强势登场封炎大战

  《梦塔防》国庆期间的姜维大家玩爽了吗?今天开始,冷女神大乔也要来封炎大战咯,而且这周人家免费!抓紧时间把握光阴少侠们,上吧~

梦塔防大乔
梦塔防大乔

  “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杜牧的一代名句,给曹丞相套上了千古老色狼的大帽子。(杜牧:怪我咯?→_→遥指诸葛亮)

  虽然中国四大美女里面,江东二乔排不上座次。但在群雄蜂起的三国时代,大乔和小乔却是不得不说的话题人物。虽然史书上对二乔着墨不多,但是能够双双嫁于东吴最强大的两人——孙策和周瑜,想必才色都是罕见的。

梦塔防大乔展示
梦塔防大乔展示

  孙策死得早,大乔的人气向来略逊于小乔。但是“姐妹同心,其利断金”,有了好事妹妹自然是不会忘了姐姐的。

  小乔是《梦塔防》初期可选择的PvE武将之一,也是PvP模式封炎大战中的常驻武将,一直以来颇受玩家喜爱。大乔作为穿刺系高阶武将,相信已经有不少关卡和副本玩家已经拿下了她。在9月底更新的国庆版本中,大乔也终于在PvP的封炎大战中登场啦!

  在封炎大战中,玩家需要花费25炎魄才能够解锁并使用大乔。(友情提示:炎魄可以通过封炎大战匹配模式获得哦~)

  与法术系的妹妹小乔不同,大乔是穿刺系武将,拥有和公孙瓒一样的5格攻击范围和1.0秒/次的攻击速度。

大乔封炎界面
大乔封炎界面

  大招奥义:长虹破晓,向身前3×7格范围内释放神箭术,造成100伤害。

  自带光环:冰雪阵,降低周围4格内敌军15%的攻击速度。

  5级技能:河汉星幻,向天空发射冰箭,随机降落15支箭对目标造成40点伤害并降低20%移动速度,持续3秒。

  11级技能:多重箭,降低35%攻击力,每次攻击射出5支箭矢。

  长河落日,回合开始时,向敌方阵地发射一枚箭矢,对3*3的阵地造成伤害,并获得短时间的视野。

  雪月之箭,攻击时50%几率造成250%暴击伤害。

梦塔防将星模式
梦塔防将星模式

  从技能配置上看,大乔拥有很好的控场能力及AOE范围攻击,在团战中能够起到很好的辅助和群体输出效果。在兵种搭配上,相信选择更加丰富。

  说起来,大乔和小乔一冰一火,还正好是冰火两重天啊~

  10月9日起《梦塔防》封炎大战将开放大乔的限时免费试玩。免费试玩期间,即使玩家尚未解锁大乔,也可以直接在封炎大战中使用!

  各位少侠赶紧抓住这个机会,好好体验一下大乔的能力吧!如果觉得她好用,那还不去赶快解锁?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封炎翻盘的关键 那些梦塔防武将11级技能
竞技塔防之最 梦塔防封炎精英赛冠军揭晓
梦塔防封炎武将11级技能 凌统于禁鲁肃篇
梦塔防封炎武将11级神技资料 徐庶祝融篇
梦塔防封炎武将11级神技资料 貂蝉黄盖篇
梦塔防封炎武将11级神技资料 小乔公孙篇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T1大赛明日开打 梦塔防T1赛程公布 下一篇:梦塔防T1大赛10月9日战况:电信网通大区的十六强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