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PVP攻略>

梦塔防封炎小乔与公孙瓒武将11级技能选择介绍

  导语:自从梦塔防最后一波封测版本更新后,新版本梦塔防在进行封炎大战的时候你的武将成功成到11级后会有技能给玩家们选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张云和张飞这两个武将,他们的奥义技能该选哪个呢,我们马上看一下。

梦塔防小乔
梦塔防小乔

  小乔,携带虚弱光环的远程武将,除终极虚弱光环外的三个专属技能分别是:炽羽千翼、烈焰击、炙火刀波。炽羽千翼和炙火刀波都是输出类的技能,有着强有力的输出伤害,但烈焰击确实一个配合小乔奥义的神级技能,它可以伤害敌军之后并标记他,被标记的敌军在受到小乔奥义攻击后,需要承受原奥义150%伤害!怎样心动了么?

  公孙瓒,远程锋矢光环,作为首测最受欢迎的封炎武将超好用的技能是他的核心亮点,他的三个专属技能分别是:摄魄令、追命箭和白马侍从,追命箭就是公孙瓒的眩晕技能,摄魂令可以额外召唤3只白马,同时提高白马存活时间,重点推荐白马侍从,杀死1个敌人召唤1只白马,不过属性是为自身一半,而且存活很短。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梦塔防封炎武将11级神技资料 赵云张飞篇
魔族加入 新版《梦塔防》武将档案揭秘
为宝宝品质而奋斗 梦塔防武将出处介绍
小样别跑!梦塔防武将宝宝获得途径揭秘
梦塔防封炎精英赛总决赛 明天将全程直播
魔族加入 新版《梦塔防》武将档案揭秘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封炎赵云与张飞武将11级技能选择介绍 下一篇:梦塔防封炎貂蝉与黄盖武将11级技能选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