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PVP攻略>

梦塔防封炎凌统于禁鲁肃篇武将11级技能选择

  导语:自从梦塔防最后一波封测版本更新后,新版本梦塔防在进行封炎大战的时候你的武将成功成到11级后会有技能给玩家们选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凌统、于禁和鲁肃这三个武将,他们的奥义技能该选哪个呢,我们马上看一下。

梦塔防凌统
梦塔防凌统

  凌统,拥有近战光环的武将,他的光环可以提高近战兵种的输出,三个专属技能:水刀、

  黏泡泡和陪我玩,这三个技能也都是输出型的的技能,不过黏泡泡还有一个附带的限制效果,当释放水泡破碎时,可以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军造成伤害,并降低他们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于禁,远程霜冷光环,拥有死亡增益、灵闪和降攻这三个技能。死亡增益,每次死亡后可以增加80点最大生命值和3点护甲,最多叠加25次。灵闪,受到攻击时20%几率提升自身5%闪避率和15%护甲,持续5秒,最多叠加10次。不过个人觉得降攻这个技能很不错,可以降低一定范围内的随机4个敌人90%攻击力,持续15秒。

梦塔防鲁肃
梦塔防鲁肃

  鲁肃,远程生命光环,最佳辅助武将之一,他的三个专属技能是悬丝断脉、屯粮和保护罩。最受大家津津乐道的就是保护罩,原地释放一个保护罩,罩住的兵种数量越多,抵挡的伤害越多!

  当然神技能虽好,但能不能抽到也是要看人品的啦!同时武将只是《梦塔防》封炎大战排兵布阵中的一部分,想要取得最后的胜利,还是要从陈营和队员配合上全面考虑。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编辑:南洋]
相关新闻:
梦塔防封炎武将11级神技资料 徐庶祝融篇
梦塔防封炎武将11级神技资料 貂蝉黄盖篇
梦塔防封炎武将11级神技资料 小乔公孙篇
梦塔防封炎武将11级神技资料 赵云张飞篇
魔族加入 新版《梦塔防》武将档案揭秘
为宝宝品质而奋斗 梦塔防武将出处介绍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封炎徐庶与祝融武将11级技能选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