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PVP攻略>

梦塔防封炎貂蝉与黄盖武将11级技能选择介绍

梦塔防貂蝉
梦塔防貂蝉

  貂蝉,远程技能光环,貂蝉铁壁树妖的阵容大家一定没少见,因为她的技能光环可以增加兵种的技能伤害。三个专属技能是内助、魅力秘诀和魅惑。内助可以提升3个友方单位5的攻击力。不过感觉貂蝉最给力的还是她的终极技能光环和魅力秘诀,魅力秘诀可以延长奥义持续时间1秒,并且每经过20秒额外延长1秒,最多延长2次。

  黄盖,近战护甲光环,他的三个技能分别是回复奥义,可以提升奥义的回复速度;格挡增益,每格挡5次增加20点最大生命值,最多叠加200次,还有泰山之姿,是一个每秒回复生命的技能。封炎的武将都有一个悲哀就是血薄易推倒,往往奥义还没放出,就比兵种更早的牺牲,所以回复奥义这个技能可是说是神助技能,不仅能短时放出多个大招,还能保证在强力波时武将顺利放出奥义在牺牲。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梦塔防封炎武将11级神技资料 小乔公孙篇
梦塔防封炎武将11级神技资料 赵云张飞篇
魔族加入 新版《梦塔防》武将档案揭秘
为宝宝品质而奋斗 梦塔防武将出处介绍
小样别跑!梦塔防武将宝宝获得途径揭秘
梦塔防封炎精英赛总决赛 明天将全程直播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封炎小乔与公孙瓒武将11级技能选择介绍 下一篇:梦塔防封炎徐庶与祝融武将11级技能选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