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PVP攻略>

梦塔防攻略:一步一步进阶成大神 低中端局如何上分

  今天咱不唠别的,说说这新手进阶(封炎积分1500-1900)的一些相关的事吧,下面各位看官听我一一给你说,写得不好也别骂笔者,毕竟也是一份心意,再说我也没...那啥不说这个啦,言归正传.

  1、多打路人局(单匹),

  有的人就问了,打路人局那分数不得等到猴年马月才能上去啊.在这里笔者得对各位说:你是想上去后又掉下来,还是想把基础打扎实了,上去就不下来呢?答案当然是后者吧.因为都是1500+的玩家啦,对于各种基本套路都是懂啦,那就该让自己进到路人局这个大锅里熔炼熔炼啦,别老是进个YY听人指挥,自己还像个啥也不懂的少年似的,正所谓师傅引进门,学艺靠个人.你得出去溜溜,单个的试试自己到底有几斤几两,而且因为路人局一般都是毫无章法,或者可以说是章法太多啦.你可以在这个过程中吸收到更多你以前没见过的套路,并加以分析到底是不是适合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封炎大道.更何况真金不怕火来炼,你真行的话,放哪个阶段都行.

  2、多听人说自己少说

  在路人局里,尽量要多听人家分析,多听人家说,别自己一个人可劲的在那唠唠叨叨,你要看看人家是怎么打的,怎么指挥的,你领悟其中要领,就算人家说得不对,那自己也要知道为什么不对吧?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打不下人家的次数多了.你就会开始懂得哪一波针对对面的阵容该发哪种兵,到哪时该造哪种牌来防守哪一波,有时该漏时还得漏,你自己家全穿刺就指望你守住17波城甲,你就得弄攻城的,别为了守住16而放弃制作攻城,毕竟16对于你的队友来说只是小菜一碟.要因时制宜.

  3、别被套路啦,挣脱束缚

  很多玩家在这个分段已经到处寻找YY好友一起愉快的游戏啦,由于在YY里泡的时间太多,很容易就被套路啦。什么意思呢?就是说有点循规蹈矩啦。不求突破而只遵循死战术,例如说12波前就算漏成翔还是坚持科技要走到7/5,而就算能稳守也依然只是走到7/5就止步。那就说明你已经套路啦。束缚是什么?束缚就是你潜意识里的恶魔,它总在不停告诉着你,多少个单一卡牌能过多少波。例如两个水妖能稳第四波.

  首先我并不否认这是错的,没错这些都是对的,他不断束缚着你,让你只对几种卡牌能做到得心应手,因为你的恶魔不会混搭,不会因牌制宜,哎呀,又没有我喜欢的牌.不管三七二十几,直接切牌.你考虑过整体吗?你考虑过如果只有你有法术牌,你却切掉了,你的队友情何以堪.所以你就该挣脱这种束缚啦,别再拿套路套住自己前进的脚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学会大胆尝试各种牌的搭配.去路人局,你能做到这些.或许有人会说:那不是等于拿队友做白老鼠给坑了?别傻了,有几个大神不是踩着无数白老鼠队友过来的.

相关新闻:
梦塔防2V2模式开启新恩怨 双飞战争打响
女神主播300种花样玩法带你玩转梦塔防
军团集合中!梦塔防公会系统正式启动
2500分高端匹配系列 死士誓死捍卫小乔美眉
鬼面判官来袭:女体贾诩进军封炎大战
封炎大战玩家心目中必不可少的远程神牌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天上掉下个财大叔 说说收益来源财大叔的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