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梦塔防军团集合!梦塔防公会系统正式启动

  作为一款网络游戏,怎么能够少得了让玩家凝聚在一起的公会系统?目前《梦塔防》游戏内已经有基础的帮会功能,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现有的帮会功能并不能完全满足玩家们对于公会系统的需求。

       于是,真正的《梦塔防》公会系统已经在积极筹备的过程中啦!

  《梦塔防》的公会系统不局限于游戏本身:玩家组成公会不仅可以共同进行游戏,还可以在线下进行交流,官方更为公会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机制,保证公会可以健康、茁壮地成长。

  如果您有志带领小伙伴们一起组成公会入驻《梦塔防》,我们将为会长提供专属礼包,以作招募公会伙伴的启动资金。同时,加入公会的普通玩家也会拥有礼包、专属坐骑和称号等福利。

  而且,后续我们还会准备更多公会专属福利哦~

  更多关于《梦塔防》公会系统的情报,我们稍后会继续曝光。

  如果少侠您有志成为公会会长,那么现在就开始与自己的小伙伴们联系吧!

  组建您自己的军团、创建您自己的公会,战斗的号角即将吹响!

[编辑:益达]
相关新闻:
新版视频教学:封炎大战1到10波教学
决战紫禁之巅:群英大乱斗攻略心得分享
封炎大战新手教学 你值得学习的15条技巧
梦塔防封炎打法 刺客流及自爆流介绍
封炎大战2500匹配视频:公孙章鱼27结束
失落解说:封炎大战新手技巧视频教学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送福利:点赞得蓝色赵云 绝版紫色木马 下一篇:梦塔防公测开测全线飘红 成为国内前五专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