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PVP攻略>

梦塔防攻略:封炎大战玩家心目中必不可少的远程神牌

  梦塔防封炎大战目前的部队兵种总共有78个,而远程输出兵则屈指可数,每次玩封炎使用的兵来来去去都是那么几个,既是这几个远程兵在封炎中必不可少,也成为了主流排兵布阵的关键所在。它们是整个部队的主力军,玩家心目中的神牌。

光法师
光法师

  大家都知道光法师单体输出不亚于高级兵种,小小的白色牌造价低廉,有着超长的攻击距离,对单个单位攻击越久伤害越高,可谓在后排发挥得淋漓尽致。针对第10波和20波起到重大作用,尤其是20波,是必不可少的神牌。光法师布阵建议:位置偏后靠边,远离大部队,集体建造。

火真人
火真人

  火真人原理同上,属于强大的单体输出,攻击速度非常快,而且自身带有50%的减伤技能。有些玩家喜欢把他当肉,但是在20波的时候,火真人是最强的输出,没有之一。

  火真人布阵建议:位置偏后靠边,远离大部队,可分散也可集体建造。

弩三姐
弩三姐

  穿刺种类中为三姐输出最变态,最可观,不过得看脸。封炎中看脸爆发的兵种不在少数。三姐10%的几率触发500%的攻击速度,仅仅持续一秒就已经足够了,没准下一秒又爆发了呢。

  三姐主要针对第16、19、21、24、25、27波的怪物。

  弩三姐布阵建议:位置靠最后排随意造,尽量在大部队的呵护下得到更好的输出。

相关资讯:
梦塔防2V2模式开启新恩怨 双飞战争打响
女神主播300种花样玩法带你玩转梦塔防
军团集合中!梦塔防公会系统正式启动
封炎视频教学:2600分貂蝉琴女35波对决
梦塔防又来新玩法:PK模式不服来战
封炎半小时第8期:徐庶凤凰科技流教学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攻略:基情2V2正确捡肥皂姿势 分分钟提升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