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梦塔防封炎精英赛总决赛 明天将全程直播

  问鼎封炎,角逐王者!3天的激烈碰撞,24支队伍的残酷竞争,《梦塔防》封炎精英赛终于就要迎来最后的冠军总决赛!明晚究竟谁能拿下这一届的封炎王者之位?决战来临,号角吹响,YY7010明晚1900全程直播,让我们共同关注!

梦塔防封炎精英赛
梦塔防封炎精英赛
 

  蓄势待发,今晚冠军资格赛之争将成为决战前最大看点!随着赛程的不断进行,从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八强战队,也都开始显示出自己不俗的实力和战斗风格,因此今晚的四强之战绝对将是一场异常激烈的碰撞,总决赛的门票谁不想要!特别是新老玩家的对决之战,究竟谁能笑到最后?今晚,让我们共同见证!

  赛事页面:点击进入>>>

梦塔防封炎精英赛
梦塔防封炎精英赛

  去年的第一届《梦塔防》封炎天选赛曾经给塔防玩家带来了超乎想象的塔防竞技饕餮盛宴,也曾让诸多热爱塔防游戏的玩家体验了一把塔防的线上对战赛事,而那些获得冠军的战队也成为了万人膜拜的大神战队!这次《梦塔防》最后一波封测,封炎战场的赛事再次开启。更加合理的赛制,更加宏大的规模,让所有热爱对战塔防的玩家再一次陷入了比赛的狂欢,更为所有怀揣着塔防竞技梦想的玩家又一次打造了一个实现梦想的最佳舞台!

  现在,《梦塔防》封炎精英赛就将与明日迎来最后的决战之日,究竟谁能在今晚拿到进入决赛的入场券,谁又将在明日拿下封炎精英赛的最后冠军,YY7010,让我们不见不散!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编辑:南洋]
相关新闻:
梦塔防封炎精英赛赛程及奖品介绍
战火一触即发 梦塔防封炎精英赛报名结束
魔族加入 新版《梦塔防》武将档案揭秘
梦塔防体验报告 拥有对战竞技魅力的塔防
时代的变革 梦塔防擂台赛不再站桩输出
竞技塔防波波不漏! 梦塔防终极封测评测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新版本增加新武将 梦塔防魔族武将揭秘 下一篇:竞技塔防之最 梦塔防封炎精英赛冠军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