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PVE攻略>

梦塔防经验任务副本介绍 高手进阶升级技巧

  导语:已经看过升级新手攻略的少侠们,现在来看这篇梦塔防升级技巧高手进阶。这里会告诉你每天必做的高经验任务以及副本,获取梦塔防经验就是这么简单快捷,一口气上50层不费劲。

  >>>20天冲50级攻略(上)

梦塔防经验任务副本

  我们先重点说说试练塔,试练塔的经验值是非常爽的,每天都会有挑刺挑战爬塔的机会,每次可以获得1.2W的经验,当然这是必须从1-50爬起!千万别被排名吸引,那也是个鸡肋的功能,另外每天还可以从试练塔中拿到排名奖励的经验!塔中还可以遇到赵云,其他英雄可以带任何关卡任务中随机遇到任何级别的!塔中换可以得到装备!(推荐,选择用试练塔中得到的那套[试练套]装备,可以一直用到最后!比其他的装备好点!当然以后还可以更换驱炎套!那就看命喽)!!爬玩塔就可以去擂台看看了!每天10次的挑战玩家机会!可以获得军功点!兑换称号和军攻奖励!换有25关的群雄试练场,也很不错的!可以拿到银两、经验、装备。推荐(通关这25个关卡,最好达到A级别以上领取没个关卡的奖励,好处很大的,换有个23支线关卡注意!!)还有个玄武大战和虎牢灭妖,每天一次。最好用俩个范围攻击英雄,这样比的平分会高的!一次哪多少经验我还真没注意过,反正听说很爽的,至于奖励物品那就得看你长的帅不帅了~~呵呵,美女你说呢?!

梦塔防经验任务副本

  做完这一切你每天的使命基本完结了!每天最少有10万的固定经历还不算刷关卡的呢!最终总结几个小窍门(注意:每日使命,替换经历多的使命去完结!酒馆招募亲千万别用,当心被坑。取得的没用配备都卖成银子!爬塔千万要从1爬到50层配备千万别去自个打,打出来满是废物,糟蹋时间糟蹋资料和金钱,用试练塔的配备!晋级军种要挑选的去晋级,别糟蹋碎片,碎片有限!打关卡的时分千万注意自个的布阵和军测,挑选错了就会失利!爬塔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只需前面防小兵盾后边放弩三姐,第234排放光法师就能够到50!第3排中心位置放一个冰道童,能够卡飞机的,优点自个去体会,这是前期!后期你自个想怎样排兵就怎样排)!取得的董卓令、驱炎令,卡牌,要比及周五周六的晚7.30后去用!有掉率的,得东西几率大,平常别浪费,同是膂力药水也别浪费.那些资料还能够换经历丹呢!也别糟蹋了(NPC:铁匠,袁绍)

梦塔防经验任务副本

  成就系列!一个让任何玩家,任何游戏都倾倒的功能!推荐:在有体力的情况下打关卡,保证通关,拿经验就可以了,千万别求评分。想完成成就,就要在没体力的时候去完成,这样可以无限刷,直到完成那个关卡成就任务,一不会浪费体力,二不担心评分上不去!三可以锻炼你的排兵布阵!为以后关卡、爬塔打下更好的属于自己风格的基础!一次不行俩次!这是级别和关卡之间差距不大的推荐!当然,如果你把成就放到45以后完成~那就会很轻松的拿到S!但后来完成了,奖励的装备就鸡肋了。每个成就任务不一样!这里我就不一一的去给你排兵布阵了!那得写个万字稿子!怕你看累了~!!!可以到论坛去查有关攻略!!

  在梦塔防游戏当中,如果出现任何BUG!请及时通过官网论坛平台汇报给工作人员,同时会有奖励拿的。谢谢大家的关注,喜欢的顶起~ (每天的节奏:领取每日礼包——玄武——虎牢——日常任务——爬塔——家园——关卡——擂台——封炎——睡觉)

  很多人说我这写的不具体,但我告诉你!如果你的游戏安排够给力,其他都不是事。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梦塔防20天冲击50级技巧 升级热身篇
封炎大战新手教学 你值得学习的15条技巧
今天擂台你打了吗?擂台战升级技巧介绍
梦塔防封炎大战各兵种布阵小技巧解析
成为江湖小虾的第一步 梦塔防升级技巧
挑战第五章 封炎天璇关卡成就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冲级攻略 梦塔防实用冲级技巧经验 下一篇:梦塔防5-5传奇布阵攻略 梦塔防5-5成就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