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PVE攻略>

梦塔防冲级攻略 梦塔防实用冲级技巧经验

  导语:如果你是梦塔防的竞技狂迷最后发现自己的等级低得不能看,但是又嫌梦塔防升级太麻烦的话,那么这篇文章非常适合你。跟着梦塔防冲级攻略走20天时间你就能拥有50级的傲人三围,在冲级中还能收获额外的炫酷装备套哦,而且也会有封炎的任务呢,下面我们就先看看前期到底该怎么合理安排梦塔防的冲级准备吧。

梦塔防冲级

  首先声明,这次开服游戏梦塔防是首次封测!游戏中虽然会出现很多大小的问题,但请玩家们多多体谅!毕竟这是官方与玩家的互动、体验、完善、这款游戏的一个活动,首次封测(6个星期的时间)过后是永久不删档封测,所以首次封测是要删档的!希望这次大家能抱着体验这款游戏的心态去玩这款游戏,所以对梦塔防冲级没什么在意!多多向官方提出意见!冲级奖励:40级后,直接激活下次永久封测资格+10个元宝!50级后,直接激活下次永久封测资格+50元宝+ 1个称号具体可以多多留意叶子猪梦塔防攻略!玩家放心看完文章,梦塔防冲级从今天开始20天时间保证轻松50!

梦塔防冲级

  直接进入游戏,选择英雄(我推荐徐庶,因为可以一直用到最后所有关卡,速度快,范围攻击,不容易漏怪)然后登陆游戏会送一个小乔蓝色的!然后做完梦塔防1-4的任务进到城镇!推荐跑一圈全地图看看NPC的位置和用处,然后去梦梦处领取封测礼包和登陆礼包!幸运的话可以拿到紫色的赵云(如果拿到赵云+徐庶可以用到任何一个关卡和任务,后来在任何任务关卡中都会遇到9种英雄,有白、绿、蓝、紫级别的,当出现英雄的时候可以直接抓取以及梦塔防武将出处准备工作做完后!直接先把梦塔防日常任务做完,打开任务栏,每日任务可以更换,选择经验多的每日任务做,这样可以多拿到经验,当然换任务每次需要100的银两,做完任务后,就选择完成其他任务。主线和支线一定要搭配,有同样任务可以依次完成,毕竟每天有30点体力,用完就没经验可以拿了,当然打竞技封炎大战是不需要体力就可以拿经验的,每一局查不多2000-2500的经验吧。重点注意:酒馆那里有英雄招募的功能!千万别急于招募,小心别被坑了,蓝色英雄变绿的你就哭了。所以招募英雄的酒馆功能很鸡肋,基本没用,你也别看着那么多英雄动心,酒馆中还可以获得几个兵种和军策的,这根据你的等级可以购买。由于更新,铁匠那也可以打出新装备了,梦塔防的玩法更多了~

梦塔防冲级

  当你体力点用完后,选择去梦塔防家园看看,完成家园里的任务,提升下科技和兵种的等级,这里需要粮食和家园银子,这个你可以在游戏任务学会怎么玩家园,升级兵种是需要神箭碎片的,碎片数量是有限的,所以你要选择好升级的兵种!(推荐:升级,小兵盾、小攻妹、怪枷兔、弩三姐、色星星、光法师、兽坛、火盆,其他一级都不用升级这样你就得到3星的兵种好几个)每一个关卡可以获得规定碎片,你可以打开征战点击关卡,下面那有显示没个关卡碎片的数量。科技首先要选择英雄和兵种的攻击、军测升级,然后是升级其他的。当然家园中还可以拆掉树木和石头获得小金币和材料!金币最给力,在以后的关卡中如果获得仙器是可以用小金币多次选择卡牌的所以别随意浪费小金币!

  以上说的都是一些简单的冲级技巧以及前期需要准备的事情,少侠们只要将上面的都说全了,那么你的冲级之旅将会一路顺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外面没有炫酷的装备以及等级称号了。>>>高手进阶篇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编辑:南洋]
相关新闻:
成为江湖小虾的第一步 梦塔防升级技巧
今天擂台你打了吗?擂台战升级技巧介绍
大叔也爱爆萌梦塔防 完美熟男的智商对决
梦塔防3-5关卡成就攻略 困难传奇二连发
打倒大胖子!梦塔防3-6魔王董卓S评分攻略
程序猿谈《梦塔防》痛快打击感的特效看点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3-5困难传奇S评分成就攻略 第三章布阵 下一篇:梦塔防经验任务副本介绍 高手进阶升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