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烽火西凉爱恨千年 女刺客竟是第一美人

  乱世出了多少英雄,又惜了多少美人。自古以来这乱世之中,英雄往往是被人歌颂的角色,美人生于乱世就会背上红颜祸水的骂名,美人误国,可是这些美人心酸的一生又有何人懂,周旋在众人间难道就真的不会动情吗?虽然被作为工具,但她们也是有血有肉的人,情爱之事又有谁能逃过。烽火西凉爱恨千年,在《梦塔防》的世界中貂蝉又经历着什么样的人生呢?

梦塔防貂蝉_梦塔防壁纸

  上天眷顾了她的容颜,却没有给她安逸的一生

  作为一个普通的村女,貂蝉的容貌却注定了她跌宕起伏的一生。从走出那个小山村一刻起,貂蝉就在不属于她自己,天下苍生、江山社稷这两件事从此之后和她这个弱女子开始了纠缠的一生。“歌舞双绝”这简单的四个字身后,是什么样的辛酸苦练。我们见到的是她闭月羞花的姿容,却不知她背后付出的努力。

梦塔防貂蝉_梦塔防壁纸

  刺杀董卓离间吕布,貂蝉真为无心之人

  周旋于父子二人之间的貂蝉,是否真的对两人都没有动过心?伪装成刺客行刺董卓失败的貂蝉本想以任务失败为由,意图自杀,却被梦梦与天命者以要解药为由劝住。这边还没有结束,貂蝉又需要利用美人计去挑拨董卓与吕布的关系,早与吕布相识原本要成为他妻子的貂蝉,凤仪亭的那出离间计,难道真的无半分动摇?

  貂蝉,貂蝉,吾爱之重之!

  在诸侯争霸的战乱年代,辗转于各诸侯之间。沉稳缜密的实施着连环计的貂蝉,派遣天命者伏击魔军,并将此事嫁祸于吕布。这样一个奇女子,到底割舍了多少,才能磨灭自已的一切,全心全意的为江山社稷考虑,以天下苍生为重。

  完成了连环计的她,接下来的人生又将如何上演,是回到那个生育她的小山村,还是战死沙场,《梦塔防》里更多事情的真相,还要等着你去揭晓!

[编辑:南洋]
相关新闻:
梦塔防武将星魂10级猛灵将 氪金眼已瞎
7-6困难难度通关攻略 教你如何妙用小巫女
《梦塔防》新春吹贺风 登录即送武将周瑜
盘点《梦塔防》精英玩家的各种经典之最
封炎大战资料站 树妖大嘴怪属性展示
浅谈梦塔防封炎大战里那些无敌的阵容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武将星魂10级猛灵将 氪金眼已瞎 下一篇:《梦塔防》第三届天选赛报名今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