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梦塔防》新春吹贺风 登录即送武将周瑜

   万马奔腾送好礼,2014乐不停。经过12年的轮回马年又到啦,马在十二生肖中,位居第七,与十二地支配“午”,故马也称为午马。马者骏也,“骏骨”即指才能出众之人,又称“才俊”,取溢美之意,称“十全十美”。亦音谐“俊谷”,也可以说成“大丰之年”,所以马年可是好兆头哦!这样的好日子怎么能少得了好礼相送,《梦塔防》就准备了一份好礼送给大家!

梦塔防宝马

  好礼奉上,周瑜来啦!不用野生捕获,不用苦苦追寻,第八章关卡里抓不到,累计登陆也能送周瑜!1月31日至2月8日期间,只要你在游戏中累计登陆5天,即可获得蓝色周瑜一只。快掰指头算算已经登录多少天了,天数不够?不要紧,还有时间哦!

  看过了好礼,我们就来说宝马。马年也肯定少不了说马的事儿,《梦塔防》里名驹就不少,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它们。

梦塔防极光马
极光马

  在遥远的北幽雪原有一种祥兽白马,世世代代庇佑着雪原的平安福禄;那一年的冬日,公孙家院中雪白的神树下,突然出现了一匹额间有闪电样的白马,安静的饮着冬日的雪水。从此战场上就出现了这个额间有闪电样的白色身影。

梦塔防白龙马
白龙马

  白龙马原为东海小白龙,因一次外出冒险偶遇少年赵云,从此便对这个幼时救过自己的少年暗萌情窦;结发成年之后便离开家乡,化作一匹俊逸白驹,随少年征战天涯。如此长情的孩子你怎能错过。

梦塔防逸骠马
逸骠马

  楚荆之地的贩马商赶着一群马前往江南,不幸途中被一吃包子的胖子讹了去,后来这批马儿竟神奇的出现在各军营之中。大家在《梦塔防》的战场上见得最多的就是这种马了吧。

梦塔防小黑_小黑马
小黑

  小黑原本是神皇孙坚坐骑,后来神皇被炎帝所害,小黑救主心切,就一直跟在天命者身边寻找神皇。小黑虽然有点丑,却是一匹一心向主的良驹。

  以上就是《梦塔防》目前现有的全部宝马咯,春节的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哦少侠

[编辑:南洋]
相关新闻:
盘点《梦塔防》精英玩家的各种经典之最
封炎大战资料站 树妖大嘴怪属性展示
浅谈梦塔防封炎大战里那些无敌的阵容
你的我的梦塔防第四期:能抗能打小战鹰
《梦塔防》除夕送美图 春晓女神赤果果
启元塔防年! 盘点梦塔防那些历史大事件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除夕送美图 春晓女神赤果果 下一篇:梦塔防武将星魂10级猛灵将 氪金眼已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