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PVP攻略>

浅谈梦塔防封炎大战里那些无敌的阵容

  是守住前几波不漏关键波靠队友,还是直奔一个目标全部死守,又或者是死命升科技其他丢队友?作为一款讲究策略体现配合竞技塔防游戏,在《梦塔防》的封炎大战中你不得不考虑这些问题,但也总有那么几张卡牌在你翻到之后可以开启无脑模式一条路走到底,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封炎大战中的无敌阵容。

梦塔防
梦塔防

  老牌阵容 张飞疾刀兵

  张飞疾刀兵这个疯狂攻击和吸血的阵容是《梦塔防》里的常青藤,从大家发现了这一对组合之后就一直沿用到现在,虽然升级疾刀兵有点贵但是他的攻击和攻速还是十分可观,这也是这个阵容受欢迎的原因。建造时顶着最前面的防线造成一排,除了后期远程法术波一般都可以守过。

相关资讯:
玩家爆料《梦塔防》“娱乐版”新图玩法
封炎大战资料站 树妖大嘴怪属性展示
封炎大战资料站 医娘战锤兵属性展示
梦塔防新兵种 摸金阿凡达 美艳琴妖姬
《梦塔防》不删档测试内容将于春节公布
梦塔防最强大神封炎大战新手引导
封炎大战 树妖大嘴怪属性展示
分享到:
上一篇:封炎大战资料站 树妖大嘴怪属性展示 下一篇:梦塔防封炎大战新手引导 成为最强的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