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梦塔防签到系统解析:全民福利正式来袭

梦塔防签到系统
梦塔防签到系统

  1、签到系统分为7日连续签到和月度累积签到两个部分。

  2、少侠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签到礼包】按钮即可打开上图所示的签到系统界面。

  3、点击签到系统界面上的【签到】按钮进行签到,系统会在签到当日的日期上打下红色标记。

  4、在玩家点击【签到】按钮的同时,连续签到礼包的内容会自动发放到玩家的包裹内。

  7日连续签到:

  1、连续签到以7日为一循环,如果玩家连续7天每日都进行了签到,那么每天可以依次领取内容不同的连续签到礼包。(礼包内容可点击界面下方的宝箱查看,签到时内容物会自动发放到玩家的包裹内)

  2、如果玩家为满足连续7天签到条件而中途中断,则重新签到时,连续签到从第一天开始计算。

  例如:

  玩家A在10月23日、24日进行了签到,则他可以领取第一天和第二天的连续签到礼包。

  10月25日玩家A因故未登录游戏,则10月26日他重新登录游戏签到时,领取的依然是第一天连续签到礼包,而不是第三天或者第四天的连续签到礼包。

  月度累积签到:

  1、系统会在玩家进行签到的同时,在月历上当日日期打上红色标记。

  2、玩家月度累积签到5、10、15、20、25天时,可以在签到界面左上角点击对应的宝箱图标,领取累积签到礼包。

  3、系统为每名玩家准备了每月1次的补签机会(VIP用户每月5次),花费20元宝可以进行补签。

  4、补签时,系统会从当月玩家最早未签到的日期开始,依次进行补签操作。

  5、累积签到数据按照自然月进行更新、清零。

  例如:

  玩家B在10月1日~4日签到,则领取了4天连续签到礼包,累积签到4天。

  10月5日因故未能登录游戏,则玩家B在10月23日登录游戏签到时,累积签到5天,可领取第一天连续签到礼包和月度累积5天签到礼包。

  10月24日~26日,玩家B持续登录游戏,又领取到第四天连续签到礼包,累积签到8天。

  10月27日~30日,玩家B又未签到。则10月31日签到时,只能领取第一天连续签到礼包,且10月累积签到9天,无法领取累积10天签到礼包。此时,玩家B只需补签1次,系统会在10月5日的日期补上签到标记,玩家B即可获得累积10天签到礼包的资格。

  玩家C在10月28日~31日签到,可领取连续4日签到礼包,补签1次可领取累积5天签到礼包。

  但是如果玩家C不进行补签,那么在11月1日签到时,由于累积签到数清零,他只能领取连续5天签到礼包,而无法领取累积5天签到礼包。

  友情提示:

  签到系统从10月23日起开放,距离月末10月31日共9天时间。

  少侠如果在这9天内每日签到,那么只需补签1次即可领取到累积10天签到礼包。

  如果您是VIP用户,本月拥有5次补签机会,建议您10月内不要继续使用剩下的4次机会,因为9+5=14天,依然无法满足累积15天签到礼包的获取条件哦~

[编辑:益达]
相关资讯:
封炎大战新手教学 你值得学习的15条技巧
美女如云怎么泡? 来叶子猪活动抽大奖
打卡有好礼 梦塔防登录礼包全面升级!
药不能停!《梦塔防》人物配音槽点全集
重拳出击 青春美女靓丽校花照欣赏
第四章成就攻略最终篇 4-8尸皇孙坚打法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礼包全面升级 梦塔防礼包登录打卡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