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梦塔防七夕活动转转转 命运之轮周末开启

  情意绵绵过七夕,爱情香囊天天领!各位少侠七夕来了,你还在为自己是单身而烦恼吗?还在准备加入FFF团去烧个痛快吗?忘掉爱情,享受友谊!七夕来《梦塔防》,让我们拿奖拿到手抽筋,转盘转到乐开花!

梦塔防七夕许愿
梦塔防七夕许愿

 

  七夕转转转 单身也能来过节日

  双转盘活动华丽登场,为了上广大玩家知道命运之神并没有抛弃我们,少了爱情的我们至少还有运气!《梦塔防》特地在游戏内外都开展了转盘活动,游戏内的七夕转盘活动为“七夕许愿转盘”,满足许愿条件之后,玩家就能够转动转盘,拿走属于你的奖励!

梦塔防七夕抽抽乐
梦塔防七夕抽抽乐

  游戏外则是《梦塔防》七夕专题页面活动“七夕抽抽乐”,抽奖前先拿奖!《梦塔防》“七夕抽抽乐”的活动在抽奖前还有礼物可以拿,普天同庆当然是要人人有礼,玩家每天都可以到专题页面领取爱情香囊1个,里面包括了武将升级必备的历练丹和开宝箱神器神秘钥匙。而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10日24:00,少侠们记得天天去领啊~

  七夕专题页面:http://td.17m3.yzz.cn/act/201407/qixi/Lover/

梦塔防七夕迷途的喜鹊
梦塔防七夕迷途的喜鹊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相关资讯:
夏日塔防大作战 梦塔防多人体验改写TD史
福利来啦! 叶子猪发放梦塔防不删档礼包
暑假萌什么? 塔防端游梦塔防热浪来袭
强者已出! 梦塔防封炎王者之战冠军出炉
梦塔防电竞全明星盛宴 配音页面拉开帷幕
《梦塔防》延续辉煌 不删档测试成绩斐然
分享到:
上一篇:塔防历史大变革 梦塔防多人模式突破限制 下一篇:来点好玩的 梦塔防姐妹花配对席卷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