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塔防历史大变革 梦塔防多人模式突破限制

  这几年来手机游戏的快速发展,让大家对塔防游戏不在陌生,休闲娱乐的体验,益智易趣的玩法,塔防游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但塔防游戏的单机体验,在这个信息交流高速发达的社会里却总显得有些寂寞。现在,《梦塔防》来啦!全球首款竞技塔防端游,和小伙伴一起玩的塔防游戏,2014夏日大作战,多人在线的塔防游戏你不来试试吗?

梦塔防

  《梦塔防》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竞技塔防端游,游戏的世界观将三国演绎成为人、神、魔三族的斗争背景,在传统的三国风故事之上,加入传统的神话和人神魔元素,打造出了一个不一样的炫酷三国!

  《梦塔防》拥有多样的游戏内容和游戏玩法,其中,塔防游戏的经典玩法自然得到了保留,包括线路侵入型和自由配置型等经典塔防玩法都在《梦塔防》中得到了非常好的体现。当然除了经典的单人塔防关卡,拥有着社交系统的《梦塔防》可绝不是一个单机游戏哦,社区交流的快感会让玩家体验到不一样的塔防。

梦塔防

  最关键的还是《梦塔防》中有精彩的多人塔防大战和5V5的竞技对战。如徐州之战、虎牢关之战等玩家熟悉的三国战役都以多人大型副本的方式出现,这就需要玩家通过配合进行。《梦塔防》的多人副本可不仅仅只是多了人数,每个多人副本都是需要大家的通力合作才能拿到最终的胜利。

梦塔防

  而《梦塔防》的另一多人玩法5V5竞技对战竞技玩法“封炎大战”,则这是一种类似于电竞游戏的即时战略玩法,非常具有挑战性和竞技性,考验玩家的智慧和技术,双方战队互相竞争的即使塔防战略模式,让人想起了开黑的经历,非常有趣。

梦塔防

  跟几个小伙伴一起,重回三国的虎牢关战场,排兵布阵,指点方遒。与三国名将大战三百回合,抵御他们的一次次的疯狂冲击,坚守阵地,重现百年前的激情战场。这样的塔防游戏你不想加入吗?目前,《梦塔防》正在火热不删档测试中,想要在这个夏天,体验一下全新多人塔防游戏的少侠们就赶快加入吧!

梦塔防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编辑:南洋]
相关新闻:
暑假萌什么? 塔防端游梦塔防热浪来袭
强者已出! 梦塔防封炎王者之战冠军出炉
梦塔防电竞全明星盛宴 配音页面拉开帷幕
第四章成就攻略最终篇 4-8尸皇孙坚打法
重拳出击 青春美女靓丽校花照欣赏
成为江湖小虾的第一步 梦塔防升级技巧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不删档礼包 不删档礼包使用说明 下一篇:梦塔防七夕活动转转转 命运之轮周末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