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梦塔防的传奇故事 玩家有爱成就的塔防故事

  塔防游戏一直占据着游戏市场的半壁江山,拥有着大量的忠实玩家。但实际上,塔防游戏玩家也有社交需求,不过他们的这种需求很少能在传统塔防游戏中得到满足。《梦塔防》的出现,不仅为他们带来了可以多人在线的社交塔防游戏《梦塔防》,还给塔防玩家们带了对战的竞技塔防游戏,以及属于塔防的线上比赛!

梦塔防春晓城镇
梦塔防春晓城镇

  正是这样贴近玩家,从玩家出发的游戏,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梦塔防陪我度过了一段很重要的一段时期,我很感激它为我带来的快乐。我玩梦塔防主要觉得可以自由一点,而且这款游戏切入点比较新颖,我比较喜欢有创新一点的游戏,总之很感谢你们公司可以带来这么有创意的游戏,希望你们可以坚持做中国自主创新有国风特点的游戏。”粉丝真正有爱,让《梦塔防》一直有着良好的用户黏着度。

  “是不是我年纪大了,市面上的新游戏出了不少,真正让我玩进去的一款游戏就是《梦塔防》了。”《梦塔防》的两次测试走来,白领阶层和高学历的人群成为了该游戏的亮点。塔防作为一款休闲的游戏,从游戏的本质上,它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且游戏集大成者的特点和多元素的塔防内容,也让《梦塔防》这款游戏不会显得单调。特别是游戏的核心玩法“竞技塔防”,这种对战式的塔防游戏,和官方推出的塔防线上比赛,让玩家也在塔防游戏中体验到了竞技的快感!

梦塔防城镇一角
梦塔防城镇一角

  所以,走玩家路线,不仅是电魂也是许多厂商的选择。玩家才是游戏永远的核心。相信7月的不删档测试和以后的各种测试中,电魂新游《梦塔防》的这条玩家道路,会走的越来越远,越来越好!“梦塔防,有今天的成功,玩家是最关键的因素。”从玩家的角度来设计游戏,一直是电魂网络的宗旨,无论是玩家的交互,还是游戏的版本,那个主导游戏的人,对于电魂来说始终是玩家!

  正式有爱的玩家,支持的《梦塔防》走到了现在!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梦塔防7月不删档 玩出你自己的大神之路
剁手的塔防副本! 梦塔防7月不删档新玩法
电魂梦塔防认真做游戏 用户更支持
电魂网络的中国梦 《梦塔防》自研历程
天敌系统诞生? 梦塔防7月测试新看点
电魂的创新之路 回顾《梦塔防》二测亮点
分享到:
上一篇:令你抓狂的塔防副本 梦塔防不删档测试新玩法 下一篇:梦塔防不删档测试爆出摆摊交易系统 梦塔防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