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梦塔防高品质认真做游戏 用户全力支持电魂

  无论是已经运营四年的《梦三国》,还是近期推出的新游梦塔防,电魂对于游戏所追求的理念始终都只有一个——不断创新,锻造国产游戏精品;追求卓越,铸就电子游戏品质之魂!

  在电子竞技方面,《梦三国》作为电魂的主打产品,轻竞技始终是梦三的灵魂所在,梦三在保证竞技地图绝对平衡的前提下,坚持加入更多娱乐、有趣的轻松元素,让玩家享受一款轻竞技绿色网游。《梦塔防》是就是电魂轻竞技的理念延续。

梦塔防截图

  意见和反馈是我们的坚持

  为用户考虑,洞察玩家的需求,是电魂一直以来的坚持。从玩家的角度来设计游戏,一直是电魂网络的宗旨,无论是玩家的交互,还是游戏的版本,那个主导游戏的人,对于电魂来说始终是玩家。所以,《梦塔防》的设计之初,就是从玩家角度出发的一款游戏。二测之后在及时的收集玩家的意见和反馈后,梦塔防针对武将的技能和形象进行修改。最大程度优化玩家的体验感,玩家可以更加酣畅淋漓的享受到塔防竞技所带来的爽快感。

  根据玩家的意见做出细节修改,依据用户体检进行内部调整,及时的反馈每一个意见,是电魂对每个玩家的承诺。

梦塔防截图

  铸就品质,因为我们更认真

  “没有品质的支撑,玩家也会弃我们而去。”在电魂的理念中,游戏的品质是游戏的生命所在。而电魂的第二款自研新游《梦塔防》也正是电魂公司4年经验沉淀下来的精华所在。

  对于这款即将面世的新作,游戏的特色,产品的人性化,需求的调研,电魂争取在每一步上做的更好。电魂愿意花更多的时间,更多的人力去做一款好产品,而不是去追求行业那套“短平快”的做法。不能说,快速出产的游戏一定不好,但花下去的时间和精力,和游戏质量一定是成正比。一款好产品,它的口碑成长远比其他的一切都来得弥足珍贵。专注细节,更好的品质,是电魂对游戏的追求,也是电魂对《梦塔防》所给予的全部。

  以品质为标准、努力提升玩家体验,每一步电魂都走的更认真!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天敌系统诞生? 梦塔防7月测试新看点
电魂网络的中国梦 《梦塔防》自研历程
电魂的创新之路 回顾《梦塔防》二测亮点
谁是你的球员武将? 梦塔防球星匹配分析
电魂新游梦塔防二测旗开得胜 玩家是关键
梦塔防传奇难度7月大动作 或将全面改版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从零都有 电魂网络的自研历程 下一篇:来梦塔防不删档测试 玩出你自己的大神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