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PVE攻略>

梦塔防4-6成就攻略 4-6传奇S级评分介绍

  跟大家说好的梦塔防4-6传奇成就攻略来了,希望大家看完攻略后得到S评分再也不是难事。先看看梦塔防4-6传奇模式成就要求以及介绍吧。

梦塔防4-6_梦塔防截图

  横扫千军[传奇4-6]:在[传奇4-6]获得S级评分

  关卡怪物:先锋小兵、盾卫、水鬼、蛤蟆精

  武将选择:少年赵云、徐庶

  核心卡牌:小盾兵(2星)、色猩猩(1星)、怪咖兔(2星)、财大叔

  军策选择:鼓舞、保护罩、雷计

  初期布阵图

梦塔防4-6_梦塔防截图

  由于梦塔防4-6传奇模式的地图上路出现了改变,只剩下两列的建筑位置,所以我们的重点兵力要集中在下路。上路布阵只需要顶上小盾兵,然后后面放置两个色猩猩就完了。后排放置4个财大叔作为经济支持,中路以及下路前排都放上小盾兵。赵云放在最下排,这样赵云可以打到正在送下路走出来的蛤蟆精节省好多时间,效果很明显谁用谁知道哇。徐庶放在中间电全场,这个无太大必要说明了。怪咖兔只要有空位就放上吧,不需要考虑赵云跳动的问题。剩下75军饷不需要使用,这样开场后财大叔加上这些军饷可以马上再建一个怪咖兔,战斗开始吧。

  战斗中期图

梦塔防4-6_梦塔防截图

  开始后马上再添加一个怪咖兔以及鼓舞军策技能马上使用,这样到后期的怪咖兔攻击是很恐怖的。战斗中需要注意的是下路出现的大量水鬼,可能会有很大的压力,大家需要看情况及时配合军策和武将技能清理掉。上路应该没什么可以担心的了,虽然扎眼一看上路的战斗力很单薄,战斗后你会发现盾卫还没上岸就被打下水了。

梦塔防4-6_梦塔防截图

  战斗中也需要注意梦塔防4-6关卡的进度条,准备到最后一波的时候,你需要存大量的敌军,然后使用剩余的所有武将奥义和军策技能清理敌军来冲击连杀数量的评分加成。只有这样你的梦塔防4-6S评分才会不离你而去。

  小提示:要是怪咖兔已经加到3排的话,那就在后面添加色猩猩吧。因为怪咖兔手不够长,继续添加怪咖兔只会浪费军饷。

梦塔防4-6_梦塔防截图

  梦塔防传奇4-6S评分,叶子猪梦塔防要你值得拥有。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第二章成就攻略指南 梦塔防2-1困难模式
梦塔防第四章攻略指南 将星4-7S评分介绍
第四章成就攻略指南 困难4-6卷狼水师
攻克第四章成就 4-5传奇S评分成就攻略
第四章成就攻略指南 困难4-5神秘水怪
4-4传奇模式S评分图文讲解 第四章成就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2-1困难成就攻略 2-1困难布阵详解 下一篇:梦塔防4-8成就攻略 梦塔防4-8尸皇孙坚打法要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