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门票肾6都能拿! 梦塔防音乐节明星来袭 梦塔防音乐节

  《梦塔防》携手CCMF打造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今日专题活动页面正式上线,土豪iphone6,演唱会门票,游戏精美周边都在这里等你来拿,还有大学生自制宣传片今日首曝!年轻自有光芒,音乐由我来狂,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打造大学生自己的音乐节!

  
大学生自制音乐节宣传视频

梦塔防大学生音乐节活动
梦塔防大学生音乐节活动

  10大一线城市、102所重点高校、321场校园音乐会盛宴,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已于上周在四川、武汉、广东、杭州、西安等的各大高校展开了正式巡演,近四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由《梦塔防》与CCMF联手举办的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新生代的音乐力量正在急速聚拢,十佳歌手将不再止步于校园,这一次我们要走上全国的舞台!

梦塔防大学生音乐节活动
梦塔防大学生音乐节活动

  同时,本届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环节设置也更为科学,对选手选拔侧重对唱功及原创实力的多重考核,自高校扩充至城市,从赛场逆袭至训练营,再由训练营突击至全国选拔赛,层层选拔的赛程使得激烈角逐的场景轮番上演。

  赛事的严谨性及标准的严格度也决定了高标格的选手及作品的衍生,相信各大高校海选的过程中都能发现不少无论是创作、唱功乃至综合实力等方面极为出色的天赋型选手!

梦塔防大学生音乐节活动
梦塔防抽奖页面

  当然除了欣赏选手在台上的斗歌比拼,我们的奖品也不能少,作为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合作方之一的《梦塔防》就为大家准备了专门的活动页面,能够亲临比赛现场演唱会门票,时下热门的土豪神器iphone6,以及各种精美的游戏周边都在《梦塔防》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专题页面!

  专题页面:http://td.17m3.yzz.cn/act/201504/music/index.html

  不要犹豫,这些奖品都在等着你们的到来,快快点击《梦塔防》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专题页面跳转抽取奖励吧!

[编辑:芷月]
相关资讯:
梦塔防携手CCMF 打造中国大学生专属音乐节
梦塔防TFgirls首秀 colourrun现场庆开测
日月先生:公测新活动关卡 决战奶牛关
蛟龙阁天人天使:梦塔防作死流轻松一刻
若风解说:不会看牌就不要反抗军师了
蛟龙阁大蘑菇解说 面对诸葛亮挑衅如何决断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TFgirls首秀 colourrun现场庆开测 下一篇:新手必看 《梦塔防》武将养成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