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梦塔防7月不删档测试或新增种族概念

  随着电魂新游《梦塔防》的脚步正式迈向7月不删档测试,越来越多的创新塔防玩法开始逐步露出了端倪,《梦塔防》的最新动态也成为了玩家们现在关心的重点对象。近日,一则微博上的#开发者日志#和《梦塔防》官网新栏目【刀叔有话说】中共同提到的“全新系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有玩家爆料说这个全新系统可能指的是“种族概念”!

 

梦塔防种族概念
梦塔防种族概念

  《梦塔防》的故事发生在一个人神魔三族鼎立的三国时代,所以《梦塔防》的世界观中本身就具有“人神魔”的种族概念,从每个武将根据他们所属国家创定的背景资料就可以看出,《梦塔防》是有设定武将种族。而且根据分析来看,“魏蜀吴”三国对应着的是“魔人神”这三个种族。不过,这个种族区分只是一笔带过没有被太过注重,现在看来应该是在为了游戏的后期发展做铺垫,因为现在《梦塔防》的武将还是以人、神两族为主。

梦塔防魔族武将
梦塔防魔族武将

  玩家指出,二测中新增武将中开始陆续出现的魔族武将,打破了人神两族在梦塔防中两家独大的局面,魔族武将的加入意味着《梦塔防》的种族正在逐渐补齐,终于要开始人神魔大乱斗了。那么,玩家爆料的“7月不删档或将新增种族概念”看来不是空穴来风。随着两次测试的结束,《梦塔防》逐渐壮大的武将队伍和越来越多魔族武将,以及关卡章节中魔族的出镜率逐步的增加,看来都很有可能是为了顺利成章的引出“种族概念”。

梦塔防多人副本秦陵迷宫
梦塔防多人副本秦陵迷宫

  还有玩家大胆分析,如果《梦塔防》要加入种族概念或者说是种族系统,那么最有可能运用到的就是塔防对战的“封炎大战”地图和多人协作的“活动副本”,而且很有可能是类似加成BUFF或者光环之类的设定。比如当同族的武将站在一起将获得暴击加成,或者当场上同族武将超过多少人数是将会获得移动速度提升等等。

  不过,无论消息是否属实,7月不删档则中《梦塔防》是否会将种族概念加入游戏,从玩家的期待来看,大家对于这款全新的竞技塔防客户端游戏还是十分的看好。因为我们都在期待它的每一次出现将会带给我们关于塔防,关于游戏的欣喜和创新!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编辑:南洋]
相关新闻:
高考过后玩啥? 梦塔防7月不删档精彩就来
探班电魂爆内幕 梦塔防7月不删档测试!
梦塔防不删档测试确认 炼狱塔模式望100层
《梦塔防》不删档测试内容将于春节公布
竞技塔防波波不漏! 梦塔防终极封测评测
梦塔防4月29日二测版本更新内容详细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不删档测试邀你来 暑假休闲竞技必备 下一篇:啤酒与小龙虾邀请你梦塔防舌尖上的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