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竞技体系已逐步成熟 梦塔防娱乐化道路介绍

  《梦塔防》从推出之初就一直致力于走“不一样的塔防”创新之路,作为首款竞技塔防端游,“竞技”一直是《梦塔防》主推的重头戏,也是它区别于其他塔防游戏的关键所在。从首测至今一路走来《梦塔防》的竞技地图“封炎大战”也在逐渐成熟,TD对战的娱乐化正在被完美的诠释出来。

梦塔防封炎大战
梦塔防封炎大战

  “不一样的竞技”是《梦塔防》延续电魂轻竞技理念的传承,将竞技元素与塔防相融合,借客户端的优势将塔防游戏设计为可以多人同时在线的对战游戏,不仅为MOBA游戏打开全新分支,还为竞技游戏注入新鲜血液让竞技全民化,同时也增添了塔防游戏的畅快感。在这次的最后一波测试中,《梦塔防》的竞技体系又朝着成熟的方向迈进了一步!

梦塔防匹配系统
梦塔防匹配系统

  封炎大战全新加入匹配系统

  作为竞技游戏,PVP专属的匹配系统,塔防的对战竞技当然也少不了。封炎大战加入“匹配系统”可以说是必然之举,也可是说是封炎大战向竞技完整体买进的新的一步。这次更新的匹配系统和传统竞技游戏一样,能让玩家更快速匹配到与自己实力相当的队友,解决了首测因为等级不够、胜率太低而被房主踢出,或者自己秒退的问题。

梦塔防封炎局内排行榜
梦塔防封炎局内排行榜

  增加局内排行榜

  同时为了加强竞技感和娱乐感,这次测试的封炎大战还增加了局内积分和战力排行榜,除了和对面的玩家阵营竞争之外,玩家还可以查看自己在所有人之中的战力和积分排名,想要拿MVP,战,魂等称号的玩家可以随时注意排名。竞争意识再次强化,不过这也意味着路人局将容易出现一个队友只顾自己的问题,被坑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针对这一问题也在做出相应的调整。

梦塔防单挑
梦塔防单挑

  娱乐化体现 单挑机制

  作为《梦塔防》封炎大战迈向娱乐化的第一步,单挑机制可以说是一次玩法的试水,不过这次试水非常成功,从玩家的反应来看单挑机制好评如潮。而且机智的玩家在多次的试验之后,俨然已经把单调机制作为了一种窥探敌军卡牌和对手实力的战术策略。盗用《舌尖上的中国》专属句子就是“时间是最好的催化剂”!

  相较于首测,《梦塔防》最后一波测试中“竞技”的概念在游戏中体现的更加成熟,封炎大战的竞技玩法也已经基本成型,不过官方表示这还远远不够,接下来他们要把《梦塔防》的竞技化和娱乐化再次加强,让玩家在7月的测试中体验到更好地竞技塔防游戏!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梦塔防不删档测试确认 炼狱塔模式望100层
最后一波封测完美收官 梦塔防一度延期
有“娃”的一代 梦塔防玩家万万没想到
梦塔防最后一波封测周末结束 Q3即将开测?
家园演武场 梦塔防挂机升级的好去处
第四章成就攻略最终篇 4-8尸皇孙坚打法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不删档测试确认 炼狱塔模式有望100层 下一篇:梦塔防7月不删档测试铁定!探班电魂爆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