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梦塔防二测时间首公开 二测版本内容揭秘

  导语:超火爆的竞技类塔防游戏梦塔防二测要来啦!今天,这次是绝对真实的官方首爆梦塔防二测时间表,已确认将会在4月29号开启最后一次终极测试。并且,在这次二测中会开放一个全新的版本供玩家体验,新版本中增加的兵种在下方有介绍到哦,请各位少侠及时关注叶子猪梦塔防最新的消息。

  赶紧看过来啊!梦塔防二测封闭测试时间已经正式公布啦!

  4月29日,最后一波测试将与所有期待《梦塔防》的玩家见面,我们叶子猪梦塔防从4月10日起就已经有梦塔防二测激活码预定活动了哦~大家可以在了解梦塔防的起源以及制作团队的同时参与我们的抽奖赢取梦塔防二测激活码哦。

  活动详细情况请点击这里查看

  另外,上周五公开的梦塔防二测神秘幽冥兵种也在今天揭开真面目啦!

  这个兵种的正式名称是气剑兵,是轻甲类型的远程法术兵种,战斗力较高,可作为主力兵种。

梦塔防二测新兵种

  气剑兵的技能有两个:

  【气剑风暴】召唤一把气剑,此剑可发射大量剑气,从远处杀伤敌人。

  【剑气护甲】增加1名友军40点护甲。

梦塔防二测新兵种

  作为梦塔防二测时间首次曝光的福利,今天我们再额外公开一个将会在二测版本中登场的全新兵种:锤鼓兵。

梦塔防二测新兵种

  锤鼓兵是重甲类型的远程攻城属性兵种,攻防俱佳,而且价廉物美,是绝对主力的兵种!

  锤鼓兵的特殊技能是【吃包子】,通过消耗包子锤鼓兵可在当前波次内增加自身的生命力和攻击力,超级强悍有木有!

  在第二次封闭测试正式开始前,我们依旧会每周不定期爆料新版本的全新内容,有兴趣的少侠不妨多关注一下官方网站和论坛的信息哦~

  *本文内公布的图像及兵种信息皆为开发中内容,随时有可能调整。请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梦塔防玩家交流群:93282138叶子猪梦塔防交流群

更多梦塔防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编辑:南洋]
相关新闻:
梦塔防精美壁纸大放送!4.29封测开启!
闹事了!《梦塔防》二测激活码引发新热
全力备战三测 梦塔防幽冥兵种大爆料!
《梦塔防》首测好评如潮 塔防玩家提前求码
《梦塔防》精英训练营完美收官 Q2新测开启
最新测试前瞻 梦塔防4月测试信息流出
分享到:
上一篇:《梦塔防》逆袭市场:纯粹塔防 另类竞技 下一篇:梦塔防LOGO全新换版 梦塔防二测蓝宝石代表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