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梦塔防》养成新玩法介绍 淘汰旧时代玩法

  传统塔防养成玩什么?解锁炮塔道具,强化英雄属性,升级建筑?除了这些塔防养成还能做什么?最新客户端塔防竞技网游《梦塔防》突破传统塔防养成玩法,创造立体养成系统4大板块全方位养成,告别单一老路子,旧时代Let it go,是时候看看我们能在塔防里做什么了!

梦塔防君主
梦塔防君主

  《梦塔防》(TowerdefenceOfThreekingdom)是继《梦三国》后,电魂网络推出的又一最新力作。讲述了一个烽火狼烟,人神魔三族鼎立的三国时代故事。《梦塔防》将传统的塔防类型加以改造、深度挖掘,揉和MMORPG、SLG、养成类等游戏类型的要素,在强调塔防游戏布局、兵种搭配等特色的同时,加强玩家之间的互动交流与游戏内积累,重视塔防玩法的创新。

  其中塔防的养成玩法就是《梦塔防》的创新特色之一,《梦塔防》改变传统塔防养成中埋头死干各顾各的玩法,将游戏内涉及养成的内容串联在一起,从全方位立体的提升玩家的综合实力,就拿《梦塔防》中代表玩家游戏成长的君主举例。

梦塔防君主部队
梦塔防君主部队

  君主是玩家进入游戏后能力的成长,其中包括生命、护甲、攻击和军策这四个方面,它们共同组成了玩家的战斗力,如果玩家想要拥有更强力的战斗力,单单升级君主的等级可不够,《梦塔防》的立体养成需要玩家多方面活动起来。

梦塔防书院
梦塔防书院

  在家园的书院中,就有着提升君主战斗力的重要秘籍:孙子兵法、三十六计、资治通鉴、武功秘籍和强身秘籍,在书院里面点击升级它们不仅能提升君主的战斗力,还能增强玩家卡牌部队和武将的实力,让他们在征战关卡和多人塔防副本中表现的更加神勇!

梦塔防君主装备
梦塔防君主装备

  除了家园里的秘籍外,玩家还能通过为君主穿上装备来提升君主的战斗力,当然装备越好君主的战斗力越强,但说好的立体养成又怎么会局限于此,去城镇铁匠处强化君主的装备还能让战斗力在升一升!

  这就是《梦塔防》创新的立体养成新玩法,是不是有一环扣一环的感觉,所以少侠在《梦塔防》成长的道路上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发现哦~

[编辑:南洋]
相关资讯:
第四章成就攻略指南 困难4-3成就攻略
梦塔防第四章攻略指南 将星4-7S评分介绍
梦塔防春晓解说:封炎黄盖配合摸金校尉
搞基才是王道 《梦塔防》上演卷福花生恋
还在一个人单守怪物?快来加入梦塔防Q群
打造和谐梦塔防 关于禁止使用作弊器公告
分享到:
上一篇:搞基才是王道 《梦塔防》上演卷福花生恋 下一篇:玩不一样的塔防 梦塔防真人竞技火爆P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