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塔防>焦点关注>

梦塔防新春前夕放“码”过来 激活码大派送

梦塔防
梦塔防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游戏简介

  《梦塔防》是一款集竞技、养成、策略一体的休闲类塔防端游。游戏画面主打Q版卡通风格,继承国产第一竞技网游《梦三国》的世界观背景,将传统意义的三国重塑为人、神、魔三个势力对抗的外传故事。游戏内以竞技、多人组队塔防为主要战斗形式,结合时下流行的各种玩法元素,开创全新的全球首类竞技塔防网游模式。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14日至2014年1月19日

  活动方式:

  方式一、 玩家在论坛回帖说出《梦塔防》里面有出现到的女武将名字,即有机会获得奖励

  方式二、玩家发微博,然后上传截图在论坛回帖,即有得奖的机会(获奖机率高)

  微博内容:《梦塔防》新春前夕激活码大派送,玩家们准备好征战沙场就放“码”过来吧!

  Tips:可以两种方式同时参加,均有获得奖励的机会

  活动奖励:

  守卫奖(若干名):梦塔防限量激活码

  活动规则:

  1、玩家可多次参与回复,请勿恶意灌水,回复与活动无关、连续三连以上的视为恶意灌水,将取消中奖资格

  2、活动结束后,将从所有符合活动要求的回复中,抽取获奖玩家,赠送奖励

  3、最终解释权归《梦塔防》官方与叶子猪共同所有。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新游期待1月抢先看 《梦塔防》最新时报
1月8日封炎大战换牌异常BUG补偿公告
《梦塔防》竞技天选赛 冠军队摸底采访!
梦塔防1月8日更新内容汇总 新增卡牌陷
分享到:
上一篇:新游期待1月抢先看 《梦塔防》最新时报 下一篇:《梦塔防》1月14日更新内容汇报 赵云增强